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馥圣 米欧莉儿

 浏览量:[2841557]

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面部刮痧有什么好处?面部刮痧的注意事项

面部刮痧有什么好处?面部刮痧的注意事项

来源: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1/20 18:22:54 By 赵宇 阅读(4799)

不少人都知道按摩脸部可以帮助排水、且有助保养品吸收,其实也可以用轻柔的脸部刮痧,达到更深层按摩的效果。

面部刮痧有哪些好处?

1、打通经络

经常做面部刮痧能够使手脚经络被打通,对于寒性体质的女性,经常出现手脚冰凉,而做面部刮痧就能够改善这一情况。在中医方面认为女性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机体阳气不足,或者是气血运行不畅导致,而面部刮痧能够改变这一问题的。

2、收缩毛孔

面部刮痧能够提高肌肉的紧实度,才能够使身体中的水分快速的排出去,让身体的皮肤代谢更快。也加快了皮肤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,起到了收缩毛孔的作用。

3、清洁毛孔

刮痧的时候能够刺激受损的细胞,使细胞变得更有活力,能使肌肤细胞的分泌能力变强。这样也能够加速一些代谢的物质从汗腺当中排出来,达到了清洁毛孔的作用。

面部刮痧的注意事项

1、面部刮痧是要看皮肤情况的。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炎症和过敏情况,是不适合进行面部刮痧美容法的。

2、进行面部刮痧美容前,要检查使用的美容刮痧板是否完好,看看刮痧板的边缘是否是圆润平滑没有裂痕的。如果有,就需要换刮痧板了。

3、尽心刮痧的时候,手上的力道一定要轻柔,刮痧的手法和方向都要正确。要使用刮痧板的园钝的一段,这样才不会伤害肌肤。

“米欧莉儿”北投石负离子淋巴健康梳

“米欧莉儿”北投石负离子淋巴健康梳-馥圣

产品规格:1把

功效说明:祛瘀、调和阴阳、舒筋通络、增强皮肤渗透性、改善脏腑功能、促进新陈代谢。

成份说明:台湾北投能量石

产品介绍

选材台湾稀世温矿能量北投石,北投石很早在1905年被人在北投溪中发现1912年被带往欧美由科技权威人士鉴定,享誉学界。

因特殊地理位置关系,北投石产于太平洋火山圈上的千年温矿泉附近,常年吸收天地之精华,并且散发大量天然的负离子。据考证,负离子对生物有很大的好处,负离子对人体7个系统,近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、缓解和辅助作用,负离子有助供氧至细胞,进而人体机能及恢复青春活力。负离子也能增加脑部的供氧,使人体处于更醒神状态,减轻困倦感觉,而且更觉精神奕奕,活力十足。负离子有助振作情绪、缓解抑郁及人体的防御细胞,尤其对人体的保显,被美誉为“身体能量维生素”!

好产品,别观望!好机遇,要抓牢!“米欧莉儿”北投石负离子淋巴健康梳正在火热招商中!期待您的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“米欧莉儿”北投石负离子淋巴健康梳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