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馥圣 米欧莉儿

 浏览量:[2839273]

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非你莫属的美,米欧莉儿植物保湿净化面膜

非你莫属的美,米欧莉儿植物保湿净化面膜

来源: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4/2 18:26:29 By 小牛 阅读(4968)

梦想拥有樱花般粉嫩娇柔的肌肤?你需要明皙水润的能量,米欧莉儿植物保湿净化面膜自天然植物中萃取柔肤焕采精华,分解、调节引起肌肤黯然的不良因素,从源头解除警报,皮肤由内而外自然明亮,还原肌肤水润,粉嫩娇美。

米欧莉儿植物保湿净化面膜辅助舒缓外在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,使肌肤降温,同时改善因外界环境所造成的肌肤缺水、粗糙暗黑及肤色不均现象。富含维他命C、水解胶原蛋白及玻尿酸,可迅速使肌肤透亮,改善肌肤暗沉,增加肌肤弹性。并使肌肤保湿力得到由内而外的提升,柔滑细致。

米欧莉儿植物保湿净化面膜

作为一款补水修护面膜,米欧莉儿植物保湿净化面膜的优势在哪?

1、蓝铜胜肽可以诱导成纤维细胞产生胶原蛋白。还有研究发现它激发胶原蛋白前体合成的能力比维甲酸、维生素C等抗衰老成分更强,同样可以提升皮肤质感。

2、燕麦葡聚糖可用于抗皱抗衰老产品 ,防晒及晒后修复产品 ,舒感型肌肤产品。

3、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,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,小分子玻尿酸是像水一样的玻尿酸分子,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,以及,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。

功效说明:修护伤口及皮肤损伤,抗痘、、抗发炎、修复痘疤痘印

使用方法:先将面膜打开敷在脸上,再将白色珠光膜撕下,敷约20分钟后取下,敷完不需要清洗。

时间不会特殊对待任何人,美丽不能讨价还价。好肌肤就要用心去呵护,米欧莉儿植物保湿净化面膜为您带来由内而外,焕然新生!

关键词:米欧莉儿植物保湿净化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